關於馥華

企業理念

孕育,擇良木而棲(跨國界跨領域傳承中華文化)

生命誕生之初,勞工如卵,馥華如巢,卵在巢內感受到溫暖火侯,吸收養分與日後扛起「繼往開來」的精華;一群越南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的純樸勞工,為了讓家人生活品質提升,離鄉背井邁向中華文化成為外籍勞動者。馥華學校是他們接受中華文化的前哨站,教導其進入新世界的基本功。懷抱著點滴成河的的信念,相信只要有心,便能將中國仁義理智信的觀念,一點一滴傳達給異鄉人,以小雨滴聚集成海的概念,受文化的洗禮,能讓他們翱翔於東西方之間。

共好,擇明主而動(勞資和諧,注入企業新活力)

企業是部運轉中的機器,勞工就猶如機器上的鏍絲釘,享受並驕傲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而馥華將成為螺絲起子,專業服務、關心貼心,時時讓鏍絲釘都拴緊在機器上,活在當下,樂在工作。以全球人才管理的觀點出發,打破地域藩籬,將人才從東方送到世界各地,菁英教育、生活輔導、在職關懷,開創企業主勞工仲介教育機構共好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