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越南最新消息

2020-03-30
總理:“如果ˇ聚集20多人以上,當地領導人將受到嚴厲制裁”

總理要求至少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內,各級主管部門暫停為20多人舉行的所有會議和聚會。嚴格停止宗教服務;如果聚集人數超過20人,  將嚴格懲處地方當局。

政府首腦提醒太和區人民委員會在農曆1.3的最後一天(或3月24日)來該地區的寺廟和寶塔的人太多,要求政府首腦關閉不必要的服務,例如按摩,迪斯科舞廳,遊客和觀光場所,娛樂場所,電影院,啤酒攤,餐廳等。禁止在辦公室和學校外面聚集10人以上。學習,醫院。

對於河內和胡志明市,包括海防,芹T和峴港,有必要關閉所有服務場所,但食品,藥品和醫療服務提供者除外。 。總理說:“我們保證人民的需要,並且暫時關閉了不必要的服務。”

他還要求暫停或組織很少的公共交通旅行。交通部指示從2個主要城市到其他城市的飛行限制。人們必須呆在房子裡,除非絕對有必要離開。對於來自流行城市和地區的人們,地區負責管理來自流行地區的區域。

報導來源
https://thanhnien.vn/thoi-su/thu-tuong-de-tu-tap-tren-20-nguoi-lanh-dao-dia-phuong-se-bi-xu-ly-nghiem-12016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