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馥華

公司簡介

相信forward全球人才0距離-馥華全球布局

展望未來 亞洲觀點 全球啟航 身段要低,眼光要遠

馥華全球教育機構,一直深耕於勞動力輸出國之勞工教育,並配合全球各地各行各業的人才需求,大量訓練勞工,以提供全球最佳勞工為已任,目前已成為各國「人才輸出」最佳代表企業。

馥華除了持續提供台灣高科技產業與傳統產業之人才需求外,也持續配合全球各產業對於職工種類的需求,針對市場需求篩選出「最佳潛質勞工」,加強專業教育訓練,輔以專業訓練與評比,讓優良勞工得以為全球所用。

除了教育勞工之外,馥華更積極投入「人力供應服務」系統,量身打造一套符合「人力仲介」產業需求的ERP企業資源整合系統,提供客戶更具有效率的辦件服務。而對於所有受訓中的所有勞工學習評量狀況,提供客戶線上查詢作業。

教育乃百年大業,在亞洲與華人逐漸在全球市場嶄露頭角的今天,馥華將開啟「亞洲之窗」積極投入「華文教育,以「簡」「繁」並重的華文教育方式,開辦華文基礎班,中、高階進階班、工商用中文、旅遊會話及中文師資與翻譯培訓等專業課程,並輔導學員通過TOCFL與HSK語文認證。

訓練優秀中文人才,讓「繁體」中文能在華文教育中,佔有一席之地,以臺灣為企業根基,讓馥華在全球「勞工教育」市場與「華文教育」市場皆能發光發熱。